[Free Hugs ]free hugs part 2



第二年的free hugs和去年有太多的不同。
甚至一開始因為一些因素讓我多了很多的擔心,無法全心的投入。

「我想問題是出在你自己的不安全感。」
是的,我差點因為自己的不安全感而毀了一個美好的夜晚。
好險隨著你們慢慢出現到齊,我的安全感才慢慢一點一點......
驚覺你們對我的重要性 以及,自己對你們的依賴比我想像的多 還多。


小蚯和英坪新血的加入、阿闕堅定讓人相信的小小期待、大藍和他的女朋友是意外的禮物。
和佬K、03一起站在廣場上是溫暖的、堅定的、明確的。
「今年或許跟去年感覺不太一樣,但永遠不變的是我們一開始的初衷和所有人被擁抱著的笑容。」
沒錯,2009年我們依然會進行下去,平安夜,信義威秀的free hugs。
規模或許不會像今年龐大,但是祝福、溫暖和笑容不會比今年渺小。




最後,依然感謝所有夥伴和前來擁抱的朋友們,沒有你們,就不會圓滿。
最後的最後,阿良先生,09年不要再缺席了。就等你,好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