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給自己一天

我癱在床上整整一天。
 我的腦袋是空白的,我的眼睛是模糊的,我的身體是無力的。
 他僅存的體溫在我手中漸漸流失,他的生命就在我眼前消逝,安安靜靜的。
 我就這樣親眼送他離開,陪他到我不能陪。終點。
 我覺得他在冰櫃會好冷好冷。
 我每天都想看他,可是我只要想到拉他出來又要推他進去,我就不想讓他再進去。
 
 我什麼話都不想咡,我也知道要堅強,日子依舊,但我真的好慟。
 我戴著他的手錶睡覺,但我夢不到他。
 我想他摸摸我的臉,我想他用好聰明的方式丟球,我想他看到我就笑了。
 是的,我想你陪,陪我難過也給我快樂。
 
 現在的我明明應該去新店陪奶奶,他是唯一比我更難過的人。
 我卻因為自己的軟弱一個人躲在家裡,我真的知道要堅強,要振作,但也真的不是現在...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