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wing* making a business card holder 親手做一個名片夾/卡片收納包

上一篇講到改造:7-11 snoopy時尚午餐袋變身名片夾/卡片收納包,其實做這個真的不太費時(最費時的應該是配布,最費力的應該就是反口留太小然後要翻回正面的時候了...),布好裁而且又是自己從無到有製作出來的,心意百分百!
也因此,我決定送我一年多未見的哈洛氏姐妹們一人一個啦~希望他們不嫌棄

上圖是我依照四個人的感覺和喜好搭配的布啊釦子啊鬆緊繩啊~如前面所說這就是花我最多時間的部分,因為我自己很猶豫不決啦~

 很快的不用太專心的一直黏在縫紉機前,大概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很從容的完成四個。
除了史奴比的是送老大的(因為老大長的像查理布朗)上圖三個就分別是給個性小髒鬼、根本是少女的兩個孩子的媽和兔兔貓貓溫溫柔柔的瑞比啦~
史奴比的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因為上篇就很詳細了~下面我們來看一下這三個成品打開的模樣:
個性小髒鬼很愛紫色,所以就給她個黑紫色調。夾層兩邊故意用白色對比一下,來點一種小叛逆啦

根本是少女的兩個孩子的媽畢竟有少女成分就加點蕾絲的元素,搭配馬戲團的熱鬧繽紛鬆緊繩的部分我用的是銀色的。
不知道上上圖有沒有人發現,這個馬戲團名片夾/卡片收納包的釦子超級華麗的唷!


瑞比喜歡貓貓兔兔啊~一樣秀秀氣氣的(雖然本身是個大胃王),蕾絲當然不可缺少。不過這個蕾絲和馬戲團搭配的又不太一樣。這個又再更細緻一些,畢竟人家未婚~總要更少女一點

剛剛一直都忘了說,除了配布釦子鬆緊繩之外,在裁布的時候還要注意到取圖案,這些都是經過思考的

迅速的來個大合照:

外皮

打開

文末,分享一下這次的Tutorials--->http://craftycupboard.blogspot.tw/2011/03/how-to-business-card-holder.html如果可以的話也跟我分享一下你最喜歡哪一個(或是哪裡需要改進的)嘛~好不好~謝謝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