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找不到我的海綿。

昨天/

我找不到我的海綿。
我的畫布用完了,我找到一張厚卡紙反正放著也是放著,就假裝它是畫布結果難用的要死。但我還是漫無目的的畫完了,雖然不是畫出我午睡時浮現在腦海裡的芭蕾少女也不是之後預想的青草地。

今天/

我買了一堆畫布、兩管特別色,結果其中一支整支是乾的,我好懊惱。只好明天再去美術社換,希望順利。
我還是找不到我的海綿。
我調了銀色和黑咖啡和藍色然後平塗塗滿,結果銀色太銀一直反光,眼睛很累。
我用假海綿沾了黑咖啡還有星星的黃,但效果還是不好。毛毛躁躁。

我把畫布和用具拿到水龍頭下沖,用假海綿用力刷洗畫布,結束。

整個晚上我花了好一段時間和好一些顏料和好多的水,不知道在幹嘛。

我找不到我花70元買的才用了一次的天然海綿!!!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