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小事♥]my wedding decorations 分享我的婚禮收禮簽名相片桌佈置



說到婚禮收禮簽名相片桌佈置,
我想首先必須先確定自己想不想要請廠商來做一個場景、
或想不想要一個漂亮的大背板(拍照也可以使用)。

再三考量利弊之後,當我確定:「
是的,我不需要為了一場婚宴輸出一個大背板拍拍照之後丟掉(回家也沒地方放)。
是的,我不需要為了一場婚宴搭一個動輒2萬起跳的超級漂亮的場景。」

這代表了接下來的佈置裝飾我必須靠我自己一手完成。


又要說因為我的婚禮主題是【星空下的迪士尼皇家宴會廳】溫馨浪漫卻不過於幼稚!

眼光放很遠我的我們早在一年前就已經看中首圖那座米奇米妮擺飾,
除了想要放在家裡也想運用在婚禮佈置上,牙一咬就買下了!
像上圖澎澎裙仙杜瑞拉是之前在東京PLAZA看到驚為天人,想到可以佈置!買!
公主系白相框則是我親愛的伴娘跑了好多家大創終於買到的♥♥♥


陸陸續續到處收集了想要裝飾收禮簽名相片桌佈置的小物後,
因為家中長輩在意收禮簽名相片桌離賓客很近,希望是鮮花佈置所以我有另外訂了三小盆鮮花(大約2千出頭)。
接下還就把心中的想像佈置畫出草圖請朋友幫忙在當天參考草圖並展現她的美感幫忙實現!

以下是對照圖:

幾乎和我想像的一模一樣呢♥♥♥

簽名桌的部分也很完美!(不過我的草圖把G跟K畫反了....)

G&K 是之前在國外低價搬回來的。
珍珠項鍊是自己串的。
睡美人玻璃罐是以前的收藏品。
簽名筆超級厲害!是我表妹和準表妹夫幫我製作完成的!
(這真的超神!有機會再介紹好了!)

以上,是我的婚禮收禮簽名相片桌佈置分享。
謝謝每一個人:)

-----------------------------------------------------------------------------------------------------------------------------

2014秋  19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JAPAN/OKINAWA]沖繩,不私藏!雜貨文具控必去!

文具控必去! 隱藏在台北市區巷弄的四家文房具小店

[結婚大小事♥]How to write 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內文和信封到底怎麼寫?(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