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大小事♥]WEDDING FAVOR IDEA 分享我的婚禮活動&禮物



依然延續著我的【星空下的迪士尼皇家宴會廳】婚禮主題。
溫馨浪漫卻不過於幼稚夢幻!

婚禮活動的設計想要講求公平性,就不自己挑選參加活動的人,而是設計讓人人都能參與的抽獎活動。

首先請工作人員發每人一張撲克牌,其中混有一張臉為白雪公主的鬼牌。
第一輪的活動中,
新娘轉轉盤決定花色,新郎在PPT輪播數字時閉眼睛喊停,
到花色和數字都符合的幸運兒就可以上台領取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囉!
(當天新娘轉中方塊、新郎喊停在4)
第二輪的活動,
主要目的是讓沒中獎的人重新燃起一份希望,
由主持人鋪陳,公布手中握有白雪公主鬼牌的人有一份特別獎品。
(其實就是頭獎的意思啦!)

***活動設計概念***
如上述,想要設計一個人人都能參與有公平性的活動。
用撲克牌除了預算考量,不需要另外做抽獎券或刮刮卡,
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精準地控制得獎人數。
再者撲克牌和愛麗絲夢遊仙境也很有關聯。
這個好點子是我聰明的媽媽想出來的!!!


婚禮活動小禮物介紹:
轉中花色的普獎,因為桌數的關係我準備了八副牌,在人數全部到齊的情況下會有八位幸運兒。
由於數量不多,我選擇作工精緻重點又超好吃的客製化糖霜餅乾。
(因為餅乾畢竟為易碎品,且避免突發狀況,我還是有多準備幾份以防萬一。)

糖霜餅乾設計的概念,
我在和賣家溝通時有明確的描述我的婚禮主題,
想要有大小顆的星星,還想要bling bling,並在Pinterest找了一些參考圖片,
剩下的就完全交給賣家了!

結果成品非常完美浪漫,而且沒有一片餅乾有瑕疵!
真的非常非常滿意!
謝謝親愛的賣家 Triple C ♥

Triple C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riple.cc

(這是幸運兒當天抽中在會場拍的照片。)

除了造型讓人喜歡,bling bling更讓人驚嘆!
事後把餅乾吃掉的朋友們也都說太好吃啦!
跟印象中的糖霜餅乾很不一樣:))
供大家參考。

-----------------------------------------------------------------------------------------------------------------------------

2014秋  17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文具控必去! 隱藏在台北市區巷弄的四家文房具小店

[JAPAN/OKINAWA]沖繩,不私藏!雜貨文具控必去!

[結婚大小事♥]How to write wedding invitation 喜帖內文和信封到底怎麼寫?(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