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TAIPEI]萬華,Bugoo-Home,布穀手作り生活(縫紉、咖啡、生活)


那天在找和朋友聚會的不限時餐廳,意外發現的離我生活圈超近小店。

上週末利用一點空閒時間就去拜訪了!
非常喜歡店內的氛圍!來分享一下吧!

布穀手作り生活,是一個老屋改造空間。
位於萬華的小巷弄2樓,有GOOGLE MAP不會難找。
雖然距離捷運站有段距離,但可以搭乘超多班次的307路線公車在"果菜市場"站下車。

入口處小小的,但卻很精緻溫暖,讓人期待上樓之後的樣貌了!


走上2樓,換上室內鞋入內。
店內比想像中寬敞許多,空間配置得相當好!採光也很好(很好拍照)!
木質色調背上白色牆面,感覺很清爽、溫馨,柔柔的背景音樂,營造出一個非常舒服的氛圍!超級喜歡!


女生老闆小萍(?)很親切的招呼,待我選定了位置後,讓我慢慢看MENU。


我選了季節限定果汁(這天是自製的有機桑葚汁)和咕咕糕!


咕咕糕一份有3個,熱呼呼的很好吃!
桑葚汁是一個透明罐裝的,罐子限店內使用,
所以有再另外提供玻璃杯(和一些冰塊)讓我倒出來喝,
因為桑葚汁有些果肉會沉澱,放在罐子裡可以搖一搖再倒出來。


店內有一區塊有一台一台的縫紉機,
不定期會開一些手作縫紉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關注文末布榖的網站。

還有賣一些成品、材料包和布。

店內有很多手作的書籍可以翻閱,也有日本的手作、布作相關雜誌。


很喜歡這裡,覺得有很多可能性!
本來想跟小萍聊聊天,不過當天剛好遇到有課程,
我速寫了一下店內小風景,就先離開了!

但我還會再訪的!希望到時候可以跟小萍聊聊天:)

///////////////////////////////////////////////////////////////////////////////////////////////////////////////////////////////////////////

布穀手作り生活

台北市萬華區萬大路424巷3弄26號2樓
(02)2305-2865




btw,推薦一下附近有一家我也很喜歡的PIZZA店,


我一定會點一瓶黑麥汁配PIZZA!非常棒!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