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4年9月~2004年12月 /Bonboya-zyu 動物插畫手帳

本來預計我的本本小歷史用2個月的時間將十年回顧完畢,然後2012年來個新年新氣象一併介紹我2012的全新手帳
結果連一半都沒回顧完.... 這...這完全是我的問題啊))))))))))))))

***然後容我介紹一下新朋友,我最近實在看對話框泡泡有點膩,所以默默的有在進行改LOGO的意思。
其實前幾篇就有穿插一些小Ginny了~(
可能沒什麼人會注意到啦...)可能未來不久就全面替換了吧... (?)
來說說這本Bonboya-zyu動物插畫手帳吧
是說雖然封面上大大印著2005,不過我本人只用了2004年9月~2004年12月的期間就跟它說掰掰了...
翻翻不完整的日記+回憶一下,好像是因為買到更美麗又更便宜的公主新本本了這麼喜新厭舊...?)我想...應該也有是因為不夠寫吧?對啦~一定是的啦!
誰叫大學生報告和玩樂這麼多~

Bonboya-zyu 有一陣子蠻紅的~現在倒是比較少看到(?)
看看它的
官網點這裡,裡面有很多很可愛的動物插畫喔~我當初就是被它的小羊和大象和小企鵝和小蟲迷到手滑的~

翻開的第一面是一片漂亮明亮的橘黃,我另外貼上了可愛的小丸子點綴一下~

這本一樣有yearly plan所以我也如同之前的習慣填上朋友的生日
再來是月計畫,一樣被我寫得滿滿滿五彩繽紛啊~
我記得那時候除了自己鉛筆盒一大包筆之外,有時候想要用但自己沒有的顏色還會和坐在前後左右的同學借來借去的


回顧一下~
2004年的9.10月,剛升大學。搬到學校附近住、一票好姐妹們去拍了拍貼還買了相同的手鍊、迎新宿營的時候我頭受了傷送醫院縫了好幾針、買了不好用的護唇膏、抽了學伴、放了颱風假、和好姐妹們自訂了很多什麼什麼日的(你我他日~氣質日~BLACK日~).....
大學多采多姿的生活就此展開了!

本本也越寫越滿了.....(無誤)
 

很快翻翻到了非常空的12月,不是我偷懶也不是不忙~
只是大約11月的時候,我就已經在同步那本更美麗又更便宜的公主本本了....(默)

不過我也不是完全的浪費啊~因為我有使用我發明的超酷方法!!雖然這本Bonboya-zyu 手帳沒有週計劃的部分,但我一樣利用任何一處的空白來寫日記,這樣本本就更快速地用完啦!

日本地下鐵路線圖的部分我是完全用不到啊~ 就拿來貼便利貼記帳好了~ 你看我超不浪費的啦!

壽命和本篇文章一樣非常短暫的Bonboya-zyu 動物插畫手帳分享,下台一鞠躬.....好像有一種很敷衍的感覺....)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