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2004年11月~2005年9月 /迪士尼公主系列

周末無聊至極,翻了翻以前的本本回憶一下,然後想起久違的 [十年手帳♥]我的本本小歷史分享~

這本Tinkerbell側面剪影的本本的內頁其實是DISNEY公主系列,封面會亮晶晶的、外層有一個塑膠套,很耐用!
內頁和前一本一樣屬於花花綠綠的,月計畫後接著就是週計畫,每個月以一個卡通為主題這樣。
喔對!塑膠套有夾層可以放一些小紙條↓↓↓

來看看,像12月就是白雪公主的,那時候我大一(?)大二(?),還是個少女,會拍拍貼、買買小貼紙、東畫畫西畫畫、很喜歡轉蛋,所以貼了一堆轉蛋紙在本本裡。

週計畫延續月計畫一樣是白雪公主為主題,還有著少女心的我用了花花綠綠的顏色寫在花花綠綠的本本上,沒有規矩的照格子血而是用顏色做為每天的區別,其實現在讀起來很吃力,怎麼以前沒有發現

其實那時候大概就是有著大把時間的青春年華,和朋友聚會、和同學吃飯、討論報告、逛逛街,頂多準備一下期中期末考。
還有就是談談小戀愛這樣

這是另一個月,剛好這個月的內頁顏色比較深一點,看起來就有點灰灰髒髒的,不過我有盡量去裝飾美化它囉!
生活的好像繽繽紛紛的。


其實那時候學校山下開了一家轉蛋店.....
所以下課和同學經過時都會去瞄一下,有新的話再不小心手滑一下


「當心死人滅夢碎情怯的時候,愛還在嗎?」  ------ 也不記得在哪裡看到的了,反正人好像常常會因為感情的事情把自己困住然後弄得亂糟糟的。

本本上有時候還會記錄一下看到的好的表現方法或是版式設計什麼的,不過那時候我還不會使用PS就是了。
然後有時候會貼貼照片,像那就是當時爺爺和奶奶去美國旅遊的照片。
雖然現在爺爺已經不在了,可是有時候又好像還在一樣。

最後就是後半部的透明封套夾層內容物。亂七八糟的什麼都有的樣子。
我還喜歡拿一些香水的試聞紙夾在本本裡,這樣整個本本都變成香香的囉


最後,一不小心2012年都快9月了,再不久好像又可以開始去誠品之類的看看新本本了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