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手帳的好朋友---mt紙膠帶

最近 mt ex 台北@信義誠品 是沸沸揚揚的~

雖然我不是太誇張的文具控或什麼死心蹋地的紙膠帶迷的~不過4/27(五)展覽的第一天我一下班也就衝去了!
展場真的弄得很美啊~從大門開始到地板到手扶梯到牆壁~~~到處都是mt淂特的柔和色彩,說是療癒系的展場也不為過啊~~~~


不過因為網路上就已經有很多展場的照片啊~官方也有釋出佈展過程的影片,配樂又很綺麗~
點我看佈展過程影片

再加上真的是親自到現場更能感受到那壯觀,我就不PO我那天用唉鳳隨手拍的照片了~

而且我的文章分類明明是分在[十年手帳♥]裡,展覽只是順帶一提啦!我有看到兩個BLOG分享展覽的文章,實在很讚啊~分享給你們囉!
-小小創作遊樂園-後沙發
那下面這張亂七八糟的照片就是我那天的戰利品(整理好之後就是文章的首圖)。

我記得好像會場買滿1000元就有什麼小贈品吧!然後我就用力的東拼西揍了一番,結果完全忘記誠品卡有九折這件事情,所以含淚和贈品說掰掰了~

貼起來的對照圖就是這樣~
AB是一組;CD是一組;EF、GH、IJ這樣依此類推,K和L是單獨的。
講到我真的是狠下心給它買下去的....價錢讓我保留一下,不然我怕被誰誰誰看到我小命會不保
(可是真的很特別啊~是郵票ㄟ!蠻有質感的而且又很好用!我還沒買過這種圖案的,讓我收藏一下咩~)
是大阪限定版,我下班去的時候只剩下這一款,臉來臉去的,但我看中的是一張柴犬的臉,所以就買了!哈哈哈
這張照片不是鬼擋牆,照片裡的紙膠帶們是我這次去日本時的滿滿收穫
有些圖案台灣也有,不過在日本買的價錢換算一下一捲大概可以便宜個台幣20元左右,所以當時我就把喜歡的圖案稍做取捨一下就幾乎都包了!
這也是我在日本買的最多的東西了啦....(零食不要算

一樣這是貼起來的對照圖~
A是單獨買的;B是單獨買的;CD是一組;EFG是一組;HI、JK、LM這樣。
A、B兩款有滿滿的和風味(這次在mt展也有看到)~CD這組超有氣質!EFG是少女款~HI編織款~JKLM拼貼拼貼的感覺,尤其LM還是今年流行的螢光色呢

這頁是我這趟去日本的旅行手帳的其中一頁,那這一頁的主題呢....其實就是我在日本的戰利品大集合
不過左下角有個問號是我忘記把它找來拍大合照了,整理手帳時才發現,我又懶得重拍,所以....真是不好意思


呼應一下主題,mt紙膠帶是手帳的好朋友我也是個喜歡寫手帳的人,所以說一些有的沒的票根之類的,就不會因為用膠水黏的整本皺皺的或是口紅膠有時候是黏不太住啊~
紙膠帶這時候就好用了!(又可愛)日後若有分享手帳的文章應該很可以看到它們頻繁地出現

那既然照片都照完了,就讓日本來的紙膠帶和展覽來的紙膠帶還有原來就在家的紙膠帶們團聚吧!要好好相處喔

最近想跟台灣紙膠帶有更多的接觸,我覺得可以去看誠品設計節的粉絲團,跟mt展有關的第一手消息都在那兒!
然後這是日本MT的官網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