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TAITUNG ]台東必吃必去DAY3,阿丁早餐、初鹿牧場、卑南豬血湯、黃記蔥油餅、晃晃二手書店

第三天,清晨前往鹿野高台,在非熱氣球的季節裡,清晨的鹿野高台幾乎沒有人,
看著已散去的雲霧,我們簡單拍了幾張照片後離開。

早餐在鹿野火車站附近的【阿丁早餐】享用,果然是50年老店!必點蛋餅和紅茶!
蛋餅很厚實,不油膩,一個就很有飽足感。紅茶更是不死甜富有茶香。讓人意猶未盡。

【阿丁早餐】
台東縣鹿野鄉中華路二段20號


趕上8點開園的【初鹿牧場】,先來一杯香濃奶酪和鮮奶。
往可愛動物區去,親眼看到育兒袋裡有小袋鼠的袋鼠媽媽,好新奇!


我們買了50元的牧草+紅蘿蔔。手上拿到紅蘿蔔就看到瘋狂的山羊了,為了食物撲在我身上還一直踩我包包,不給山羊吃就會用頭上的小角撞你,是不會痛啦,很可愛又很誇張的行為XD
看到麝香豬,真的是小懶豬,不太愛吃東西,趴在地上除非把食物放在他面前才勉為其難地咬一咬,不像山羊追著我跑。跟奈良的鹿有得拚。

初鹿牧場結束,我們的行程大致跑完了。

上了車準備開往台東市區的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
真的很感謝老天爺這兩天賜給我們的好天氣。

距離16:40的火車還有一段時間。
我們沿途吃了【卑南豬血湯】(必點豬血湯和米腸)和【黃記蔥油餅】,
這兩間也是必吃名店!!千萬不要錯過了!

接著我們利用了一點時間到誠品後方看了白天的藍晒圖,
拍了照後我們去了文青必去的【晃晃二手書店】寫了明信片寄給朋友,
結束了開心的三天兩夜。

【卑南豬血湯】
台東縣台東市更生北路76號
10:30~17:00

【黃記蔥油餅】
台東縣台東市南海路36號

【晃晃二手書店】
台東縣台東市新生路503巷8號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