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手帳♥]2015年10月很萬聖節的東京/TRAVELER'S NOTEBOOKS


2015年10月 秋天,很萬聖節的東京。

原本還在煩惱TN內頁封面的我,去一趟TRAVELER'S FACTORY蓋蓋印章,
回家再用在天空樹拿的DM剪剪貼貼點綴一下,封面完成!

這是使用內頁使用的最完整不浪費的一次(整本大概只剩兩頁空白吧!)。
從行前確認班機、整理行李、查天氣、規劃行程、衣服穿搭、購買清單,
到實際走每一天的行程到回家之後的戰利品整理。可以說是全紀錄了!!

我喜歡用黑筆寫主要行程,再用灰色的筆寫上備註。
這樣很有一致性。一眼看下來也很明確。

從GOOGLE MAP截下來的地圖,到當地再配合網路地圖實在很好用!
把要去的點都在地圖上標註出來,
旁邊寫不下要在地圖上書寫的部份我則用大創買的整張的浮貼半透明MEMO紙補充(忘記正確名稱叫什麼了),這樣翻起來還是可以看到很完整的地圖。

跟迪士尼有關的行程,我都用之前在disney store買的公主紙膠帶做裝飾,很三八啦!哈哈

下面就是主要行程開始,大部分我是在旅行中完成的。
我簡單拍幾張圖跟大家分享一下~
第一天的行程,
放好行李之後去東大看了小八和博士重逢,然後去天空樹和墨田水族館。
上半部是天空樹為歡度萬聖節,
如果在天空樹看到指定的工作人員跟他說通關密語,
他就會送你萬聖節小禮物貼紙一枚喔!
好可愛唷~~~~超珍貴

下半部則是墨田水族館的入場卷。和簡單的紀錄。
墨田水族館好療癒~看到漂亮的水母、呆呆的企鵝還有小小海龜。
和蜷川實花的水母万花筒隧道展覽更是超級美!
他設計的隧道除了光影效果之外還有一股大人的香水味,
成熟爵士的味道。水母搭上投影的城市、行人有種意外地融合感!
很享受。

第2天的行程是跑百米的迪士尼海洋。

(左上角的日期紙膠帶是我在台灣先寫好所有日期然後貼在最前面的夾鏈袋上,
等到出發每天寫完在貼到隔一天。)

早上5點多起床都是為了玩具總動員瘋狂遊戲屋!!
還看了達菲秀、跟米奇拍了照,抽了很多FP但也有些沒用到。

沒用到的FP就拿來貼手帳!
導覽上面的圖也很好用,剪下來貼在手帳裡可以讓手帳瞬間變得超豐富!

第三天在自由之丘的aCCENT STYLe 大搬貨!
宇宙人的OUTLET太吸引人啦!!
(結果我行李就大爆滿了!)

中午和朋友見面共進午餐聊了一會兒就是拍貼行程!
拍貼店有南瓜裝可以自由穿著拍照,很萬聖節啦!

晚上就是新宿的血拚行程,沒什麼好分享,但第一次和朋友一起買到退稅也是很驚人!

第四天去了表參道的DOMINIQUE ANSEL BAKERY,
邊吃邊寫手帳邊等其他店開門,很優閒~
很難忘懷他的Forzen S'more 啊)))))

把每家店買東西的封口貼紙貼上來也是很可愛:))
(感覺出門在外什麼東西都容易變得可愛!)

最後一天,去曹源寺和道具街。(有很多河童的區域。)

用這尺寸的TN有一個好處是A4 的DM折三折後可以剛剛好的貼在本子裡~
也是我大大喜歡TN的原因

這一頁是在成田機場TRAVELER'S FACTORY撒野的成果!

除了A4 的DM折三折後可以剛剛好的貼在本子裡,
能貼上機票更是我愛不釋手的原因啊
下半部是紙膠帶部分的戰利品,
很克制的才敗3捲,很優秀!!

最後一頁就用TRAVELER'S NOTEBOOK的注意事項和文明堂的蜂蜜蛋糕結束了!!!
謝謝大家~~~~

重複翻了好幾次都覺得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好滿足~
我想若下次連照片都加入應該就更完整了!!!
(不過我沒有相片輸出機,我又喜歡邊玩邊寫,這樣空位很難留)

開始期待還沒有任何想法的下一段旅行了!!!(笑)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