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E sticker ] 個人原創貼圖-一天一條條 (A Tel-Tel A Day)

2015/12/22

2013年建立粉絲團至今,初衷是想要好好收藏著那些我生命中的吉光片羽。 
經過一段時間,好像有點走偏比較像是手帳紀錄、插畫練習簿和文具好康分享(誤)。
用手帳紀錄生活是從國中開始的習慣。插畫則是想說慢慢地練習,總會有進步。
2年多的時間過去,再往前翻之前的作品,插畫的功力好像有進步一些些,
於是給自己一個小目標(也是身邊朋友有意無意一直在提醒):或許可以試著出一組LINE貼圖。

從角色設定到各種表情且要畫得像同一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很大的挑戰!(到現在也沒有做得很好)
朋友說插畫的角色要一直練一直練,練到手可以記下那些弧度。
還是決定從條條小狗下手
(牠明年10歲,幾個月前幫牠出了年曆,好像也是時候再幫牠留下一些什麼)。
是的,我今天把條條貼圖申請送出了!
也用破英文和翻譯補了一些日文備註,
雖然不知道過程還會有些什麼考驗(或許被退個幾百次),
但我還是覺得在2015底即將迎接2016的日子,好像要給自己一點交代。

現在的貼圖就在等待審核當中,希望接下來一切可以順利一點。

2015/12/29

🌸🌸🌸撒花🌸🌸🌸

我畫的「一天ㄧ條條」LINE貼圖上架啦!!
喜歡條條、喜歡小狗、喜歡我(咦?)的朋友們快去下載吧!謝謝你們平常的鼓勵,我會更加油的!
http://line.me/S/sticker/1229294

有任何想法建議也麻煩大家不吝指教,我會再第二彈(嗯?)精進的!!
2015年結束之前,總算交給自己ㄧ張成績單了!(呼)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