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7 Simple Market x Greenies 毛孩綠生活節


一連下了幾天的暴雨,各地造成很多災情超可怕!
希望大家平安。

心繫著毛孩綠生活節的我心裡也是緊緊張張七上八下的,
畢竟期待也準備很久,很怕天氣因素造成很大的影響。
前一天晚上還在試擺、調整陳列,睡覺也翻來覆去無法好好安心入睡。

幸好當天天氣很配合,上半場幾乎是多雲偶爾短暫陣雨而已。

2017 Simple Market x Greenies 毛孩綠生活節

11:30抵達活動現場在旁邊吃握便當的我看到現場佈置覺得感動!
工作人員在忙著準備、我則一直在心裡驚呼好可愛喔~~~好綠喔~~~♥

這次不用簽名報到抽籤,攤位位置已經分配好了,
每個攤位的位置前面都有自己的綠綠可愛小招牌(如首圖)


開始忙佈置了,左右隔壁攤友都好好~~~♥
互相幫忙、支援延長線和燈光、遮雨布~~~♥
覺得幸運。


這次除了主攤位有狗狗用品換潔牙骨的活動,各個攤位也有一些小小的交換活動。
趁人少的時候我也跟一些已經筆記的攤主帶著他們許願的東西去交換了!

換了一些明信片、貼紙,還有NG羊和mini狗。
彼此心滿意足的說掰掰,很開心;)


我的攤位上後來也改成畫臘腸狗換小別針或貼紙,
結果來玩的朋友都說我不會畫ㄟ~~~~~
然後其實都超可愛!!!(哪招?!)



最喜歡的山泥泥在攤位還有戳戳洞活動!
忍不住手滑戳了兩洞,
(雖然運氣不是很好戳中小小的貼紙啦~不過很可愛喔!)

這個戳戳洞也太可愛了吧!都有點捨不得戳!
超喜歡他們畫的鳥兒*

山泥泥FB:


這隻柴柴很喜歡我的攤位唷!
一屁股坐在攤位正中央拉也拉不走超可愛♥♥♥


主辦單位還有一些小比賽,
跳高高啊~等等啊~毛小孩感覺都超開心ㄟ!

也看到了各式各樣的毛孩還有臘腸!(療癒~♥)
很多狗店長、貓店長,我隔壁還有鳥店長呢!
現場就是此起彼落的汪汪和嗶-----
好熱鬧!


這隻虎斑臘腸有厭世臉,超逗~XDDD

16:00的時候還有旺福來表演,第一次聽旺福現場,好棒啊!
很輕鬆快樂的音樂,讓人不自覺跟著搖擺起來~~~♥


再晚一點開始大雨,人潮也少很多,剛好可以小作休息。
各個攤主串串門子、交換名片、帶毛孩店長散步之類的。

很開心、很充實。

最後收攤雨又停了,真幸運有好的開始好的結束!

謝謝主辦的用心和來玩的客人的參與。
謝謝媽媽來陪我還帶了吃吃喝喝的補給。
還有謝謝張皮(最低限度)的接送。

很精彩的一次活動!太開心了!
(招牌還能帶回家!耶!)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