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集]新光三越 這夏動物趴趴走 動物手作市集


/// 第一次到桃園擺市集的小記錄 ///

收到新光三越的邀請,覺得受寵若驚!
但隨著時間越來越近都沒有消息又讓我覺得很忐忑,好在最後順利出攤了!
規模意外的小巧,工作人員都很好,還提供車位,氣氛超級溫馨


因為怕遲到結果超早到!(我常常做這種事啊......)

太陽很曬,主辦單位給我們棚子、招牌、桌椅、電、還有一瓶冰冰的水。
然後請我們吃餅乾(超好吃)的甜宇宙竟然準備了超大台的電風扇!!
造福了大家還有狗狗貓貓,超級感動!!


小豆是台灣動物協會義工(?)工作人員(?)的狗狗,很膽小,怕男生,跟貓貓和平共處。
但跟大家都很好,在場子裡自由走來走去,到處討摸摸。挑嘴不吃起司。
好乖好乖,很黏媽媽,溫柔地在大家身邊。
(雖然中間衝進百貨找媽媽嚇傻大家)


2度見到小虎老師的貓咪,太可愛了~~~~~~
白白蓬蓬的、藍色的眼睛有點鬥雞眼,也好乖好乖。
跟小虎老師的作品一樣毛毛的,給人很溫暖的感覺。

在我後面的小手術,偷偷看過好幾次。
其實覺得他很厲害,剪紙藝術啊....真功夫!


這是我的攤位,綠綠的小招牌好像有點眼熟(?)
這天有帶新品,然後認真覺得東西越來越多啦!
可能要做點取捨之類的(?)


剛開始的時候大概是接近吃飯時間,人非常少。太陽非常曬。
我們發呆、補充水份、聊天、互相認識、練習畫畫。

後來接近傍晚人潮漸漸多了,還會互相幫忙顧攤位。
這次是用跑帳的方式,其實有點懷念啊!
想起以前在新光站櫃的時光(今天還剛好穿黑褲子黑鞋子)


然後今天韋和兩隻小的來找我玩,還有意外的大叔也來探班!!!
嬤嬤和大舅舅是暗樁大戶!張皮是補給~XD
第一次的桃園市集,實在太開心了

♥ 謝謝遇見的每一個人 


回程的夕陽橘橘的。
(還有謝謝大叔和新光三越的照片)

/// 今天的品牌們 ///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