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散步 初個展]關於展覽留言本。之一


1111。關於展覽留言本。

裡面意料之中充滿了很多回饋、鼓勵、祝福和愛。
來自我的家人、朋友和觀展的人們...。
我有無限無限的感謝。

但今天特別想說的是其中一篇沒有署名的留言。


「 2017.11.5

下午4:00.決定出門買乳酪.卻突然想起前女友.
材料店沒開.在回家的路上.買了塊紅豆餅&甜甜圈.
回到家.咬了一口紅豆餅.暖暖的.淚水滑落.我就
坐在我們最常一起坐著看電視.吃晚餐的那張沙
發上.紅豆餅吃了一半.這次卻找不到人
跟我分享另外一半.另一半不見了 」


對於剛結束一段關係的我來說,很能引起我的共鳴。
我可以知道那一口暖呼呼的紅豆餅流下的眼淚的滋味,
也可以體會望著沙發那一端空蕩蕩的位子的感受。

可以分享的另一半不見了...




或許目前是這樣。

但是,親愛的,我們可以自己把剩下的那一半吃完。
然後未來,一定可以再找到另一個和我們分享另一半的另一半。


1117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