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2019 Treasure Hill Light Festival/「野景」-2019 寶藏巖光節


上次來寶藏巖是2011年。
有很多不變也有很多改變。

這次再訪原本是衝著柯智棠,不過陰錯陽差的。
好好的體驗了白天和晚上的寶藏巖光節

(竟然出現旋轉木馬!)

今天有很多工作室有開放,還有一些光節的藝術家的作品。
看了很多作品其中有幾個印象很深刻,還在尖蚪吃了晚餐。



首圖的章是在這裡(閣樓寶藏巖青年會所)蓋的,
還有一些小物販售和2019光節與yinke合作的胸針、貼紙,限量商品。


往前往上走著走著,其中一間展間是:蕭聖健〈噪景〉
是用一些曾被使用過的物品、機械零件做素材,
使其產生像是蟲鳴鳥叫的聲音。
牆上還投影了一個大月亮。
閉上眼睛靜靜地聽,真的會有在野外的感覺呢!


不歸鹿的工作室這天剛好有開放。
工作室裡的黃色暖光照著,我被這些種子吸引著。


像是一個採集室。




好美好美。


這2天是開幕活動,有一些簡單市集的小攤位。
在樓房和樓房之間的小平台。
小小的燈泡亮著,覺得浪漫。

---

肚子有點餓了。晚餐 /// 久仰大名的尖蚪


天色漸暗,燈火亮起



點了貓飯和豬飯搭配啤酒和梅酒

口味很棒,可以加入口袋名單。
梅酒讓人驚艷!
第一次喝到還有加檸檬的梅酒。
非常非常非常喜歡
(說到這裡又想喝一杯了)


---

磯崎道佳〈巨蛋計畫〉

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互動參與型作品,
展期間觀者可以走進作品中,
從這座透明巨蛋望向外面的風景,
並可依自己的感受,為作品裝飾色彩繽紛的點綴。


這也是進入我喜歡的作品的前三名,
不只是可以走進作品,還可以共同創作,很有參與感。

藉此作品傳達尊重、包容多元性的社會的重要性,
這座巨蛋裡承載了許多人的觀點,
是大家用雙手裝飾上自己看見的風景,用新的角度觀看日常生活。




↓↓↓我很喜歡的香菇貓咪↓↓↓


當然,手癢的我也加入了創作!


完成!耳朵會飛飛的條條♥


---

因為太太太喜歡了所以獨立寫了一篇,

---


接下來的:
4.26(Fri.)-4.28(Sun.) 16:30-21:00
黃昏市場-微聚加班特賣會 Flea Market

好像也很有趣!說不定我會再去一次:))

*推薦從傍晚天還亮著的時候晃到天黑,體會不一樣的氛圍。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