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物練習]實行減物至今的房間變化


看到電商人妻分享我很喜歡的IG導覽功能即將走入歷史,
我想趁這個機會把內容整理整理移至BLOG。


2021/10/8

9月中陪病的時候在醫院睡了將近一週的摺疊沙發床(?),後來媽媽說「那個很難睡、辛苦我了、回家把家裡的行軍床給丟了吧!」

「嗯??嗯??!!可以丟了嗎?!」
突如其來的大禮♡🎁

總之,因此,那個一直考量之後可能會用到而住在我家超多年也超多年沒用也因為沒地方放而安置在我房間的龐然大物,可以跟它說掰掰了٩( ᐛ )و 謝謝你呀!行軍床♪

很興奮的利用假日把它搬到社區大型垃圾集中地,再重新安排了一下房間♪♩



找出過去的房間照片, 執行9百多天 #一日一捨 的成果,這種樣一點一滴累積的成果,真是不可思議ʕ•̫͡•ʔ♬✧






註:最後一張是2015年,減物的開始是2019年(´O`)




Comments